财新传媒

自贸区概念炒作见光死 两市震荡勉强收红

2013年09月27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自贸区总体方案出台,分析人士称,自贸区主题炒作过度,近期传闻还显示自贸区的步伐存在争议,资金撤出自贸区主题,既是落袋为安又是不确定自贸区开放力度的策略选择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五(9月27日)沪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临近尾盘短暂拉升,受节假日因素及自贸区概念利好兑现影响,资金流向医药生物、信息服务、电子等成长性板块,土地流转概念股、自贸区概念股继续下跌,金融服务板块尾盘上扬护盘,煤炭能源板块表现活跃。

  截至收盘,沪指报2160.03点,上涨4.22点,涨幅0.20%;深成指报8472.29点,上涨32.83点,涨幅0.39%;创业板指报1323.76点,上涨17.41点,涨幅1.33%;中小板指报5164.75点,上涨17.63点,涨幅0.3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