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股集体走低 沪指2200点失而复得

2013年09月24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宏观和中观层面的数据不匹配,在中观层面,除了水泥价格出现了上行,其余价格仍处于回落之中,这或许是目前周期股不是“带头大哥”的原因之一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经过昨日强势上涨后,周二(9月24日)两市陷入调整,沪指22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与中小板指逆市飘红,再攀高峰。

  周二早盘两市股指低开低走,震荡下挫,跌幅不断扩大,沪指、深成指跌幅一度跌逾1%,盘面上金融服务领跌,黑色金属、采掘、有色金属、房地产等联袂回调。午后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活跃,餐饮旅游、食品饮料、电子信息、医药等板块活跃,权重与题材“跷跷板”现象重演,板块继续轮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