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CPI超预期 两市放量窄幅震荡

2013年10月14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本轮经济复苏主要受补库存需求的拉动,以及稳增长政策的推动,复苏的力度和持续性不强,整体来说,CPI略微回升对A股市场影响不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宏观经济数据相继出炉,CPI数据超预期但对A股影响不大。周一(10月14日)沪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沪市表现强于深市,此前表现活跃的房地产、金融服务成为领跌主力,有色金属走弱,上海自贸区概念出现分化,多数回调整理。值得注意的是,两市成交额逼近3000亿元,实属近期天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2237.77点,上涨9.63点,涨幅0.43%;深成指报8760.10点,上涨22.13点,涨幅0.25%;创业板指报1393.60点,上涨13.70点,涨幅0.99%;中小板指报5394.90点,上涨44.97点,涨幅0.8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