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止跌企稳 沪深两市缩量微涨

2013年11月01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随着三中全会的到来以及对题材股的业绩良好预期再次证伪将给市场以新的热点,未来炒作可能围绕实际受益政策且有业绩支撑的板块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十月颓势,已成定局,十一月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宽幅震荡,午后翻红,创业板指继续下跌。周五(11月1日),有色金属、金融服务、房地产、交运设备、采掘等权重板块小幅上涨,信息服务、商业贸易、农林牧渔、家用电器继续下跌,权重与题材分化明显。

  截至收盘,沪指报2149.56点,上涨7.95点,涨幅0.37%;深成指报8451.72点,上涨7.32点,涨幅0.09%;创业板指报1221.96点,下跌13.59点,跌幅1.10%;中小板指报4864.49点,下跌24.56点,跌幅0.5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