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盘弱势震荡 全会前市场观望

2013年11月07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存在“维稳”预期,风险偏好有所提升,但仅限于低估值的蓝筹股。成长股依旧面临“盈利”不能兑现的压力,成交量的萎靡也将对成长股股价产生重大影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在即,A股投资情绪转向谨慎,交投清淡,大盘整体以震荡整理为主。盘面上,热点散乱,环保概念、土地流转、移动支付等偶有表现,但力度、持续性大不如前。周四(11月7日)沪深两市低开后继续弱势震荡,午后一度跳水,沪指跌幅逼近1%,深成指跌幅超过1%,创业板指继续大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2129.40点,下跌10.21点,跌幅0.48%;深成指报8240.25点,下跌47.61点,跌幅0.57%;创业板指报1224.05点,下跌17.74点,跌幅1.43%;中小板指报4854.40点,下跌67.33点,跌幅1.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