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明星消费类股票遭遇集体做空

2013年10月31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白云山、伊利股份跌停,上海家化收盘下跌8.88%,同仁堂收盘下跌6.27%;近期企业三季报密集发布,消费类品牌业绩不及市场预期成为股价下挫的重要原因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中国消费品牌今天(10月31日)被集体做空,上半年的几个明星股纷纷受重挫。白云山(600332.SH)、伊利股份(600887LSH)跌停,上海家化(600315.SH)收盘下跌8.88%,同仁堂(600085.SH)收盘下跌6.27%。

  近期企业三季报密集发布,消费类品牌业绩不及市场预期成为股价下挫的重要原因。华泰证券资深投顾刘英分析称,“这是联动下跌,整个中国消费品牌下跌已经持续一段时间。”除上述公司外,三全食品(002216)、贝因美(002570.SZ)也持续下跌数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