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家化早盘放量 跌幅超过5%

2013年09月25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25日早盘上海家化股价再受重挫,跌幅一度超过6%。从17日收盘时的57.32元,到记者发稿时的45.20元,四个交易日上海家化的股价累计已经跌去超过20%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葛文耀17日宣布退休之后,上海家化(600315.SH)陷入股价下跌阴影。今日(9月25日)早盘股价再受重挫,跌幅一度超过6%。从17日收盘时的57.32元,到记者发稿时的45.20元,上海家化的股价累计已经跌去超过20%。

  上海家化19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定推举独立董事张纯为代理董事长,以保证董事会工作和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进行。

  葛文耀宣布退休之后,似乎多了很多人生感悟。9月23日,葛文耀在新浪微博上连发3条微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