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人事矛盾趋缓 股价走势现分歧

2013年05月17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人事矛盾看起来正在趋缓,市场投资情绪并未完全好转,分歧仍存
资料图:上海家化。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5月17日早盘上海家化低开低走,跌幅一度超过1%,随后逐渐收窄,截至中午休盘,报价64.60元/股,跌幅0.74%成交5.25亿元。午后,股价震荡上行,截至发稿前,曾一度翻红。

  5月16日,因大股东与公司高管矛盾爆发而备受市场关注的上海家化(600315.SH)召开股东大会,已经被大股东平安信托免去集团董事长的葛文耀仍作为上市公司董事长的身份现身会场并表示“愿与平安信托沟通处理好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