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部分重仓基金下调估值 上海家化复牌跌停

2013年05月15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重仓上海家化的基金对其进行了估值调整,预计上海家化将会有一到两个跌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5月15日早盘,身陷人事地震的上海家化(600315.SH)复盘直封跌停,报价62.99元/股,下跌7.00元,成交1.28亿元。

  一些重仓上海家化的基金对上海家化进行了估值调整。

  5月14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持有上海家化,为了使上海家化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股指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公司决定自2013年5月14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上海家化股票的估值按其停牌前价格下调20%,即55.99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