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竞购上海家化集团 平安夺魁

2011年11月07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家化母公司家化集团100%股权最终被上海平浦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标获得,后者为平安信托旗下平安创新资本全资子公司
2011年8月12日,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展览会暨轻工精品展览会上,上海家化展台。 CFP
相关报道
专题上海家化龙虎斗

  【财新网】(记者 郑斐)上海家化(600315.SH)母公司家化集团100%股权竞购结果出炉,上海平浦投资有限公司最终击败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赢得竞标。

  某接近该交易的知情人士刚刚透露,上海家化母公司家化集团100%股权最终被上海平浦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标获得,后者为平安信托旗下平安创新资本全资子公司。

  10月21日,上海家化发布公告称,上海平浦投资有限公司、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已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保证金,取得交易资格。而在此之前的10月12日,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前述两家竞标者一起办理了受让登记,但最终选择退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