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公告未来三年不募资 意在阻退海航竞购其股份

2011年11月01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并购领域某资深人士表示,上海家化自断再融资后路,“此举主要是为了让海航知难而退”
2011年8月12日,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展览会暨轻工精品展览会上,上海家化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郑斐)上海家化(600315.SH)发布公告称,未来三年不再进行任何形式再融资。

  10月31日,上海家化发布《四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承诺未来三年(2012 年1 月1 日-2014 年12 月31 日)内,如公司发展情况依然良好,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持续增长,除股权激励增发外,不提交其他任何形式的再融资方案(含票据及债券融资)。

  并购领域某资深人士表示,上海家化自断再融资后路,“此举主要是为了让海航知难而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