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葛文耀被免职

2013年05月13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信托发布新闻通稿称,上海家化集团于5月11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议,决议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由家化集团董事、平安信托副总经理张礼庆出任家化集团董事长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郑斐)5月13日晚,平安信托发出新闻通稿称,5月11日,上海家化集团召开临时董事会议,决议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由家化集团董事、平安信托副总经理张礼庆出任家化集团董事长。

  平安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家化集团董事会本着对家化集团的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负责作出的决定。

  根据平安信托新闻稿,今年3月以来,上海家化集团控股股东平安信托陆续接到上海家化内部员工举报,反映集团管理层在经营管理中存在设立“账外账、小金库”、个别高管涉嫌私分小金库资金、侵占公司和退休职工利益等重大违法违纪问题,涉案金额巨大。据了解,目前,相关事项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