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澄清高管谋利传闻(更新)

2013年05月21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家化与平安信托双方本都朝着达成谅解的方向在走,不料一封匿名举报信突然被公诸于众,激起波澜
资料图:上海家化。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群 王晓庆)5月21日晚,停牌一天的上海家化(600315.SH)发布公告称,有关上海家化高管利用其代工厂吴江市黎里沪江日用化学品厂(下称沪江日化)谋取利益传闻的报道,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

    5月22日早盘,上海家化低开后翻红,截至上午9点33分,报价62.01元/股,上涨0.17元,涨幅0.27%,成交2.19亿元。

  上海家化公告称,2009年1月,由于公司细分化产品销售增长较快,他们经过开会讨论后决定,将中央工厂作为细分化产品生产主要基地。同时,将原来中央工厂生产的大流通产品逐步转移至以沪江日化为主的OEM工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