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题材股休整 沪指先扬后抑震荡收跌

2013年10月17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人士指出,对三季报业绩风险的担忧及本周末股指期货交割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指数上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10月17日)美参众两院通过了提高债务上限法案,美债利空因素暂缓,全球股市多数上涨。但A股欲振乏力,题材股延续回调,权重股疲弱,大盘午后翻绿,震荡下跌,创业板指盘中上演过山车,早盘反弹明显,午后跳水,收跌0.91%。

  截至收盘,沪指报2188.54点,下跌4.53点,跌幅0.21%;深成指报8521.20点,下跌21.67点,跌幅0.25%;创业板指报1322.99点,下跌12.11点,跌幅0.91%;中小板指报5217.19点,下跌13.86点,跌幅0.2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