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信托确认陈刚辞职

2013年05月22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辞职前,陈刚任平安信托基础产业投资部总经理;平安信托称,陈刚辞职属于个人原因;陈刚表示暂时不对此事公开发表看法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平安信托相关人士5月21日向财新记者回应称,公司基础产业投资部总经理陈刚已辞职,并称“陈刚辞职属于个人原因。”

  陈刚是平安信托于2011年11月以51亿元收购本土的日化品牌公司上海家化集团100%股权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家化集团持有上市公司上海家化(600315.SH)27.8%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陈刚选择辞职的时间,恰逢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与大股东平安信托之间产生激烈冲突之时,令外界不免将二者联系起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