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获利回吐承压 两市强烈震荡

2012年12月27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连续强势上涨积累的获利回吐,此外还有“节日持币or持股”的伪命题困扰,市场短期压力加大。但由于年底机构排名战争夺,回落空间也有限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继周三年线翻红后,周四(12月27日)沪指冲高回落,上行受阻,一度小幅跳水,两市宽幅震荡,回档盘整。盘面上,近日热点的地产、水泥板块获利回吐,两市交投活跃。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沪指触及2234.72点后快速回落,食品、造纸印刷、水泥建材、家电、保险、银行、汽车、农林牧渔等板块领跌。止跌企稳后,航天航空板块大幅拉升,造纸印刷、交运物流、酿酒、港口水运、煤炭、食品等板块表现活跃,大盘震荡向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