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收报1991.17点 沪指重返“1”时代

2012年11月27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指盘中最低下探至1990.34点,创近45个月来的新低。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也遭遇重挫成为个股跌停重灾区,双双刷新年度新低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11月27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失守2000点整数关口,盘中最低下探至1990.34点,创近45个月来的新低。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也遭遇重挫成为个股跌停重灾区,双双刷新年度新低。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钢铁、塑胶制品、交运设备等少数板块上涨,无奈多方有心无力,大盘小幅回升后跳水,沪指略为抵抗随即失守2000点并继续深度调整,近期表现强于大盘的木业家具、文化传媒、材料、农牧饲渔等板块大幅领跌,空方获得压倒性胜利。午后恐慌情绪蔓延,即便银行、石油崛起护盘,大盘仍然放量急跌,沪指再刷新低1990.34点,彻底告别2000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