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盘股重挫 沪指反弹夭折收跌0.49%

2012年11月26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11月宏观经济增长数据回暖、物价反弹,可能使得政策既不会进一步宽松,也不会收紧,“原地待命”“政策真空”是12月最可能出现的情形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隔夜欧美股市收高,A股上周五的短暂反弹“夭折”走低。周一(11月26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钢铁、有色金属等少数蓝筹股逆势上涨,中小板指再刷年度新低,沪市表现强于深市,地量成交持续萎缩。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震荡下挫,受塑化剂问题影响的酿酒板块领跌,农牧饲渔、食品、电子信息、通讯、水泥等板块加速下行。而航天军工、交运设备、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逆势拉升,玻璃陶瓷、保险、工艺商品、塑胶等板块表现积极,两市探底回升,跌幅收窄。午后两市再度走低,空房占据主动,多数板块走弱,农牧饲渔板块跌幅居首,酿酒次之,大盘弱势震荡至收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