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腊大选结果提振 两市窄幅震荡缩量收涨

2012年06月18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后市走势仍以震荡调整格局为主,周期类板块仍面临产品价格下滑、毛利下滑、销量下滑等的负面因素的冲击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日希腊第二次大选中,保守派、支持救助计划的新民主党险胜左翼联盟赢得大选,不过未来几天内,希腊各政党将再次开始艰难的组阁谈判。无论如何,受大选结果提振,欧美股市纷纷收涨,周一A股也高开高走,缩量窄幅震荡。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蓄势整理后震荡冲高,深成指收复万点大关。随后水泥、煤炭、券商、酿酒等板块继续表现积极,银行、保险高开低走,跌幅居前,石油、钢铁等权重板块继续低迷。多空争夺中,两市维持窄幅震荡上涨的格局。临近尾盘,两市涨幅收窄,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40%,深证成指上涨0.9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