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自然人投资者打折兑付启动 首批支付不晚于5月15日

文|财新 范浅蝉
2023年02月17日 10:15
此次定增完成后,上海砥安将成为安信信托控股股东;最迟的非早签方案B(远期付款)支付时间不晚于2026年2月15日
2023年2月16日,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生效及支付安排的通知”称,该公司部分自然人投资者与上海维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已“爆雷”近五年的安信信托近期正式收到证监会对其定增方案的核准批复,自然人投资者兑付工作随之启动,首批支付将在三个月内完成。

  2023年2月16日,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信信托”)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生效及支付安排的通知”称,该公司部分自然人投资者与上海维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维安公司”)签署了《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现该公司收到维安公司来函,确认《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已于2023年2月15日生效,并明确转让款支付时间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