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37天后,汪潮涌现身

文|财新 岳跃
发布于 2022年01月07日 14:50   更新于 2022年01月07日 20:22
于2021年11月30日被刑事拘留37天后,汪潮涌被取保候审
私募市场知名大佬级人物汪潮涌在37天拘留期满后,1月6日取保候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1年11月30日上午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事拘留的私募市场知名大佬级人物汪潮涌(身份证姓名汪超涌),在37天拘留期满后,于2022年1月6日取保候审。

  1月7日,汪潮涌在朋友圈一连发出10条朋友圈,均为信中利公司新闻。

  2022年1月7日晚间,信中利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汪潮涌先生取得联系,确认其失联期间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潮涌先生已经正常履职,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告并未提及汪潮涌被刑事拘留。

  财新2021年12月16日上午发布报道后(参见财新《独家|新三板停牌 百亿私募信中利实控人汪潮涌缘何失联》),一直没有任何公告的信中利(833858.OC),宣布从即日起停牌至12月29日,并称“相关情况尚待确认”;当天傍晚,信中利再次公告,“已通过各种渠道多次联系汪超涌先生及其家属,但均未取得有效联系”,且未收到由公安、司法等机关发出的正式通知或协助调查的要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