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SEC重奖吹哨人 八天连发5660万美元奖金

2021年05月20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2年发出第一次奖励以来,SEC已向162人发出了约8.73亿美元的奖励,最高一笔奖励高达1.14亿美元
在最新的3100万美元的奖励中,其中两位举报人分得2700万美元,以奖励其提供的信息及合作帮助SEC采取了执法行动,使得受到损害的投资者追回了数百万美元。另外两位举报人分别获得375万美元和75万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美东时间5月17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公告,宣布将对四名举报人颁发总金额超过3100万美元的奖励。事实上,这是八天内SEC发布第三批次的奖励公告;三次奖励规模超过了5660万美元。

  在最新的3100万美元的奖励中,其中两位举报人分得2700万美元,以奖励其提供的信息及合作帮助SEC采取了执法行动,使得受到损害的投资者追回了数百万美元。另外两位举报人分别获得375万美元和75万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