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协助美证监会执法 举报人获5000万美元奖金

2019年03月27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2年以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向61人提供约3.76亿美元的奖金,以鼓励更多知情人提供关键信息
美东时间3月2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两名举报人颁发总计5000万美元的奖金,以表彰举报人提供关键信息协助SEC成功执法。根据SEC官网信息,5000万美金由两名举报人分享,其中一人拿到3700万美元,另一人获得1300万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向监管机构提供关键信息,举报人可获得巨额奖金。

  美东时间3月2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SEC)向两名举报人颁发总计5000万美元的奖金,以表彰举报人提供关键信息协助SEC成功执法。

  根据SEC官网信息,5000万美元由两名举报人分享,其中一人拿到3700万美元,另一人获得1300万美元。出于保护举报人隐私,SEC并未透露相关案件和任何当事人信息。这笔3700万美元的奖金在数额上位列史上第三。此前,SEC还在2018年3月向联合举报人颁发5000万美元、在2018年9月宣布过3900万美元的奖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