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名投资者要见红岭创投董事长 一度在其住所处扬言跳楼

2020年12月31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9年宣布清盘计划以来,红岭创投平台仅实现兑付比例12.29%,仍有161.4亿元的资金未偿还
三名遭受经济损失的P2P平台投资者要求与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见面,他们在周世平居住小区的物管中心楼顶扬言跳楼。图/财新记者 黄荣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三名遭受经济损失的P2P平台投资者要求与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见面,他们在周世平居住小区的物管中心楼顶扬言跳楼。这些人与警方、消防、社区劝解人员僵持多时,最终于12月31日中午12时左右被警方控制。

  12月31日中午11时左右,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物业管理中心前的空地已被警方封锁,地面摆放了救生气垫,警方、消防、急救中心等部门的数十名人员正在展开劝解和营救工作。

  据小区居民和物业介绍,三名投资者于在12月30日早间到达楼顶,他们以跳楼为威胁,要求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露面。财新记者多次联系周世平,但电话多次被挂断,其家中门铃也无人应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