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红岭创投三年内清盘网贷 董事长称有规模不盈利

2017年07月27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贷平台无论大额标的还是小额分散均举步维艰。红岭创投的清盘决定,宣告着大单模式和刚兑模式的破产
红岭创投宣布3年内退出网贷业务,这意味着网贷大单资产标的模式和“刚兑”模式宣告失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红岭创投宣布三年内退出网贷业务,这意味着网贷大单资产标的模式和刚兑模式宣告失败。

  7月27日,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官网宣布,将在三年后清盘网贷业务,同时要处理前几年积累的不良资产,正常处理完现有网站的到期产品。

  周世平向财新记者解释,接下来平台依旧会发新标,但是会把投资期限控制在三年之内。已经产生的8亿元坏账,将通过其他业务弥补;对于有抵押物的逾期资产,将通过变卖楼盘等抵押物回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