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州纸业负责人失联 红岭创投垫付1亿逾期借款

2014年08月29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现在公司抵押仓库货物被法院查封,其他资产正在查找中,暂时无法准确评估损失,最大的可能损失为1亿元本金加上利息,因为抵押物处理周期比较长,1亿借款将在9月10日起由红岭创投分批先行垫付本息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内P2P平台红岭创投四起项目因负责人“失联”借款逾期。 8月28日,P2P门户网站网贷天眼消息称,近期广州纸业“地震”,多家民企老板集体“失联”。有投资人透露,失联企业欠银行超过10亿元,广州P2P平台红岭创投也涉嫌其中,总共涉及借款单位4家,资金高达1亿元。

  当天上午九点,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发帖称,“利空来了,慢慢消化吧”,主动爆出坏账风险。一个半小时之后,周世平再发新帖“暴风雨来临,红岭创投路在何方?!”在贴中,周世平称,因为该利空引发红岭创投一系列重大事件,自己做为红岭创投董事长,将前后经过梳理,让投资人的疑问得到答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