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红岭创投再曝家丑 违规操作涉资金1400万元

2017年05月27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戏称“自黑成瘾”的周世平称:“没有问题的公司我不认为是好公司,当然认不清自身问题并且不愿意整改的公司更是无药可救”
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于5月24日再次发帖曝光公司内部违规信息,称红岭创投某分公司的房易贷项目共有8笔逾期项目涉嫌违规操作,涉及资金约为1432万元(含利息)。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陆姿)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于5月24日再次发帖曝光公司内部违规信息,称红岭创投某分公司的房易贷项目共有8笔逾期项目涉嫌违规操作,涉及资金约为1432万元(含利息)。

  5月27日,红岭创投方面回应财新记者称:该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暂无公开事件详细信息的打算。

  红岭创投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成立于2009年。其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该公司单年成交量已破1000亿元。该公司主营业务是P2P,在业界以收益高、兑现快、流动性好著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