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红岭创投网贷清盘后并入金控公司

2017年07月31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掌舵者周世平称:2015年红岭创投大单坏账频发,当时已在考虑转型。红岭创投退出网贷行业,只是因为“不擅长”,并不代表网贷行业没有前景
面临监管及业务调整,红岭创投计划在三年内清盘网贷业务,并通过股权收购并入红岭控股体系中。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岭创投)是曾以超过亿元大额标的和“刚性兑付”著称的P2P公司。面临监管及业务调整,红岭创投计划在三年内清盘网贷业务,并通过股权收购并入红岭控股体系中。

  红岭控股全称为红岭控股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在江苏南通成立,由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及其妻子胡玉芳出资设立。7月31日,周世平在红岭创投战略转型交流会上表示,红岭控股将在未来五年之内发展成为金控公司,预计将于2018年实现盈利,投行业务将是主要利润贡献板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