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新党委班子落定 第八届董事会换届大局已定

2020年05月29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是第一生产力,做得好不好要拉长周期来看。不管怎么样,希望民生银行能有真正的提振。”有股东如此寄望
按照《公司法》等,民生银行董事会人选将经董事会、股东大会、监管任职资格批复等程序,才能正式落定。不过,目前民生银行尚未正式召开新的董事会。依循惯例,民生银行将在6月中旬召开股东大会。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因疫情延宕数月的民生银行董事会换届,近期有了进展。

  5月29日上午十点,民生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党委班子换届。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与银保监会人事部、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到场。银保监会人事部主任杨少俊到会宣布,免去郑万春民生银行党委书记的职务,任命高迎欣担任民生银行党委书记,郑万春为党委副书记。同时,免去陈进忠民生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的职务,任命邵亚平为民生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