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一把手将出任南京银行行长

2020年02月11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林静然将出任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并被推荐担任行长,相关任职决定已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进行任职前公示
资料图:林静然。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官微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空缺八个月多后,南京银行行长职位人选已经基本确定。

  根据财新记此前独家报道,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静然将出任这一职务。而据最新了解,南京市委组织部已决定其拟任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推荐为南京银行行长人选。这一决定已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按照规定进行任职前公示(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0年1月19日“南京银行行长选定候选人 谁被相中”)。

  按照相关规定,这一人事变动,还需要经过民生银行的离任审计、南京银行的董事会任命以及当地监管部门的任职批复等程序。有民生银行人士表示,目前林静然还未正式离职,预计会在疫情结束后进行公告。“目前疫情对离任审计工作可能会有点影响。”前述人士说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