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京银行百亿定增再生变 第二大股东紫金投资退出

2019年08月02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京市属的金融投资控股平台紫金投资退出定增发行名单,定增实施后其持股将被摊薄。日前南京市委第二巡察组向紫金投资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称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
8月1日晚间,南京银行董事会公告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修订稿,公司目前的第二大股东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退出了发行对象名单,目前的非公开发行对象只剩三家,募资总额的上限也从不超过140亿元调整为不超过116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2018年的140亿元定增意外被否之后,南京银行今年重启的定增再生波折。

  8月1日晚间,南京银行( 601009.SH )董事会公告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修订稿,公司目前的第二大股东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紫金投资)退出了发行对象名单,目前的非公开发行对象只剩三家:江苏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募资总额的上限也从不超过140亿元调整为不超过11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