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京银行戴娟案发后 束行农辞去行长一职

2019年05月24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束行农是南京银行引为特色和优势的债券业务奠基人,2017年升任行长至今,戴娟为其手下干将
5月24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告,行长束行农因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 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行长、财务负责人以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公司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手下干将因案被查三个月后,南京银行债券业务的重要奠基人束行农辞去了行长职务。

  5月24日晚间,南京银行(601009.SH)公告,行长束行农因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 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行长、财务负责人以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

  有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束行农将调往南京新农发展集团,担任副董事长,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新农集团的确认。南京新农发展集团成立于2012年6月,是南京市属国资企业。官网资料称,主要业务为现代农业服务业、生态健康养生产业和农业全产业链运营,旗下子公司有农垦集团南粮集团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