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京银行确认资管业务负责人戴娟等三人不能正常履职 原因何在

2019年02月20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京银行确认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戴娟、资金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董文昭及南京银行投资机构鑫元基金副总经理李雁三人,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职;据财新记者了解,三人是被南京市纪委留置并协助调查
2月20日,南京银行公告称,南京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戴娟、资金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董文昭及南京银行投资机构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雁三人,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 张宇哲)南京银行(601009.SH)资管业务负责人戴娟等人被带走协助待查的消息广泛流传后,南京银行发布声明公告。

  2月20日午间,南京银行公告称,南京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戴娟、资金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董文昭及南京银行投资机构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鑫元基金)副总经理李雁三人,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职。南京银行及鑫元基金已指定专人负责以上三人的工作。

  戴娟被调查的消息近日市场有所流传。因南京银行是债市的重要参与机构,而戴娟又是行业里的元老级人物,此事备受业内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