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紫金银行公告确认副董事长黄维平“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2019年06月06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维平是紫金银行2011年成立后的首任董事长,但2014年,黄维平颇为罕见地转任紫金银行的副董事长
6月5日深夜,紫金银行公告称,副董事长黄维平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不能正常履职。受此消息影响,6月6日紫金银行开盘大跌,跌幅一度超过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传闻数日后,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860.SH,下称紫金银行)的创始元老之一、副董事长黄维平正在配合调查的消息得到确认。

  6月5日深夜,紫金银行公告称,副董事长黄维平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不能正常履职。受此消息影响,6月6日紫金银行开盘大跌,跌幅一度超过8%。

  公开资料显示,54岁的黄维平长期任职于江苏省银行业,曾任南京市商业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江苏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下称江苏省农联社)办公室主任,南京市江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理事长。南京市商业银行为南京银行(601009.SH)的前身;江苏省农联社则有对江苏全省农商行的管理职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