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首批受理四家 均选择高盈利标准

2020年04月29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精选层的四套标准中,标准一着重遴选已有稳定高效盈利模式的盈利型公司;该标准侧重财务指标,市值起辅助作用。精选层各项入层要求均显著低于科创板上市条件和创业板公司平均水平
4月28日,股转公司正式受理了四家创新层公司进行公开发行并挂牌精选层的申请材料,四家公司分别是晨越建管、国源科技、观典防务、颖泰生物。

  【财新网】(记者 全月)4月28日,股转公司正式受理了四家创新层公司进行公开发行并挂牌精选层的申请材料,四家公司分别是晨越建管(832859.OC)、国源科技(835184.OC)、观典防务(832317.OC)、颖泰生物(833819.OC)。

  值得注意的是,首批申报精选层并在4月28日停牌的四家公司之一,球冠电缆(834682.OC)并未一同出现在正式受理名单中(详见财新网“四公司申报新三板精选层 股转公司开启受理”)。截至4月28日下午5点半,已有15家拟进入精选层的新三板公司辅导验收通过,包括上述5家公司在内的共计7家创新层公司提交了申报材料。股转公司收到申请文件后两个交易日内,将通过系统发送受理或不予受理的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