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公司申报新三板精选层 股转公司开启受理

2020年04月28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球冠电缆(834682.OC)、观典防务(832317.OC)、颖泰生物(833819.OC)、国源科技(835184.OC)自4月27日起陆续发布公告,表示已向股转公司提交了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材料;根据规定,四家公司于4月28日开市起停牌
在“随发随进”的制度安排下,新三板挂牌满一年的创新层公司,应由保荐机构推荐,向股转公司提交申报材料,经股转公司自律审查和证监会核准,并完成公开发行后,达到四套标准之一的可立即调入精选层。

  【财新网】(记者 全月)4月28日,四家创新层挂牌公司在提交精选层公开发行申请材料后停牌,这四家也是首批申报精选层的公司。截至4月28日,已有15家拟进入精选层的新三板公司辅导验收通过,市场人士表示首日的申报数量低于预期:“第一天还是比较谨慎的。”

  球冠电缆(834682.OC)、观典防务(832317.OC)、颖泰生物(833819.OC)、国源科技(835184.OC)自4月27日起陆续发布公告,表示已向股转公司提交了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材料;根据规定,四家公司于4月28日开市起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