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证券旗下子公司纽交所上市 募资2.75亿美元

2019年07月19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ssetMark是华泰证券国际化发展布局和财富管理转型的重要一步; 华泰证券资本金实力持续增强
近两年,华泰证券持续增资。在子公司AssetMark纽交所上市前一个月,6月20日,华泰证券 GDR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16.92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继6月发行GDR后,7月18日,华泰证券旗下子公司AssetMark Financial Holdings, Inc.(下称AssetMark)在纽交所交易,并预期于7月22日完成上市,此次募集金额达2.75亿美元

  7月18日晚,华泰证券公告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于7月17日(美国纽约时间)宣布AssetMark招股章程有效注册,公开发售价格为每股22美元,股票代码AMK,共发售125万股股票,将共募资2.75亿美元。其中华泰证券境外全资子公司作为出售股东出售62.5万股股票。上市后,华泰证券仍为其控股股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