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证券上线投顾评价体系

2019年05月22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公司财富管理业务下的投资顾问体系全面改革,未来客户评价将成为投顾综合绩效考核重要的组成部分,更强调对客户的服务能力,解决利益一致性问题
华泰证券网络金融部零售业务中心总监李歌。图由受访者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榆)华泰证券的财富管理业务又有新动作。在2019年初将经纪业务相关职能正式并入网络金融部后,华泰证券近期推出以财富管理为核心的一项重要改革——投顾服务评价体系,在业内首次将客户满意度纳入投顾考核。

  财新记者注意到,该评价系统已于近日在华泰证券( 601688.SH )涨乐财富通APP悄然上线。据了解,未来客户评价将成为投顾综合绩效考核重要的组成部分,改变过往行业内以销售为导向的考核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