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伟出任华泰证券党委书记 周易保留董事长总裁职务

记者 张榆
2019年04月22日 13:22
此前华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三个职务均由周易出任;新任党委书记张伟到任后,周易将只担任董事长总裁职务
华泰证券内网公告,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调整华泰证券领导班子的决定,任命张伟任华泰证券党委书记,免去周易的华泰证券党委书记职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华泰证券高层领导班子调整落定。近日,华泰证券内网公告,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调整华泰证券领导班子的决定,任命张伟任华泰证券党委书记,免去周易的华泰证券党委书记职务。

  在此之前,华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三个职务均由周易出任。据财新记者此前独家报道,专职书记到位后,周易将担任公司董事长和总裁职位,而最新的这一人事变动也来自周易的建议(详见财新WeNews“华泰证券将迎新书记 混改后架构调整转型路”)。

  新任党委书记张伟原为是华泰证券第四大股东江苏高投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早在今年3月19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17名干部任前公示中已提及,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苏高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拟任省委管理领导班子企业党委书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