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睿远首只公募遭疯抢 牛市接力再看基金募集

2019年03月21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明星”陈光明、傅鹏博的号召力,加之市场回暖、销售造势,让睿远成长成为公募基金的现象级新产品
2019年3月20日,江苏南京,股民在证券营业部关注行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股票市场交易回暖,爆款基金再现江湖。3月21日,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下称睿远成长)开售不到半日即传出募集金额超限的消息。其主要代销机构之一的招商银行客服人员回应,“接到总行通知,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极大概率今日启动比例配售,且配售比例偏低。”

  在此之前,公募市场上还未出现过睿远基金的身影。但凭借基金团队此前的业绩记录,和近期市场的火爆行情,这只新公司的新基金,一举成为了公募市场上一个新的现象级产品。

  睿远基金的创始人是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陈光明。2018年10月,证监会公告核准设立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当时上证综指处在2600点下方,距离2018年年初的高点跌去近三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