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信国安集团爆发债务危机 公募基金规模激增|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3月13日 16:47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中信国安集陷入千亿债务危机,多家金融机构牵涉其中;1月公募基金规模激增逾7000亿
进入2019年以来,中信国安集团先后与包括北京中关村银行在内的多家企业发生债务纠纷,所涉债务规模超过百亿。据2018年三季末的财务数据显示,其总债务规模高达逾1700亿。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数据图解:市场转好 公募基金规模激增

  数据图解:中国快业务量保持高速增长

  进入2019年以来,中信国安集团先后与包括北京中关村银行在内的多家企业发生债务纠纷,所涉债务规模超过百亿。目前,中信国安集团所持有的上市公司大部分股权已经质押完毕。据2018年三季末的财务数据显示,其总债务规模高达逾1700亿。

  数据专题:中信国安集团爆发债务危机 哪些企业牵涉其中?

  据财新数据,蚂蚁金服新成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蚂蚁聚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13日,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技术、计算机软硬件、代理国内广告,会展服务,翻译服务,电子产品设计,数码产品设计等业务。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