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二级市场购入锁定2年 中信证券推员工持股计划

2019年03月05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累计不超过总股本的10%,资金来源为公司应付员工的合法薪酬,直接从二级市场购买A股或H股,有效期10年
3月4日晚,中信证券共发布了31份公告,披露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向公司骨干员工推行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来源为公司应付员工的合法薪酬,由信托机构直接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A股或H股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上市券商员工持股计划再添一例。3月4日晚,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共发布了31份公告,披露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向公司骨干员工推行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来源为公司应付员工的合法薪酬,由信托机构直接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A股或H股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0%。

  中信证券员工持股计划的有效期为10年,分年实施。以目前2993亿元市值估算,实施金额约300亿元。每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不低于24个月,持有人所持有的股票份额不得出售、转让、退出、抵押或质押、担保或偿还债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