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为何收购广州证券 为了32个营业网点

2019年01月22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望一次性取得广州证券的营业网点,快速提升在广东省的市场份额,补强区域竞争力
广州证券在广东省的营业网点是中信证券看重的重要资产。中信证券解释道,通过收购广州证券,其在广东省(不含深圳)营业网点总数将由18家增至50家,有望进入在粤证券经纪业务第一梯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信证券(600030.SH)宣布收购广州证券后,上交所要求中信证券补充披露收购广州证券的原因,并解释必要性与合理性(详见财新网“上交所问询中信证券为何收购广州证券”)。1月21日晚,中信证券交上详细答卷。

  广州证券在广东省的营业网点是中信证券看重的重要资产。中信证券解释道,通过收购广州证券,其在广东省(不含深圳)营业网点总数将由18家增至50家,有望进入在粤证券经纪业务第一梯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