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天否三家 并购重组关键指标未放松

2018年12月21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持续鼓励支持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大背景下,并购重组委对大额的、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在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关键指标上仍严格把关
12月19日,证监会官网发布的《并购重组委2018年第6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三家申请并购重组的公司仅一家获有条件通过,两家公司遭到否决,关键指标未放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12月19日,证监会官网发布的《并购重组委2018年第6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三家申请并购重组的公司仅一家获有条件通过,两家公司遭到否决。此前一日发布的并购重组第68次会议的公告,审核结果的也是过一否一。

  两天内三家未获通过的公司分别是通化金马(000766.SZ)、中孚信息(300659.SZ)、远望谷(002161.SZ)。这是自11月以来,并购重组委首次出现了公司未获通过的结果,连续两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结果出现未批公司在2018年全年也是少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