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午盘:A+H股游戏板块全线下挫 沪指反弹微跌0.08%

记者 陈曦 覃洁
2018年08月31日 11:30
银行地产发力护盘,沪指休报2735.51点,跌幅0.08%
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8月31日电:银行地产发力护盘,沪指休报2735.51点,跌幅0.08%。

  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受网络游戏将实施总量调控影响,A股、港股游戏类板块全线下跌,港股腾讯控股盘中大跌5%,消费白马股亦因部分个股业绩不及预期领跌两市,伊利股份开盘一度跌停。沪指开盘后逐渐走低,一度跳水跌近1%,向下考验2700点关口,后在银行、地产、基建等权重板块发力拉升下短暂翻红。盘面上多数飘绿,食品饮料领跌逾2%。题材概念方面,在线旅游、电子竞技等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