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开盘

2018年06月13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消息面上,6月12日晚,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A+H股将于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中兴通讯在公告中称,公司已与BIS达成《替代的和解协议》,以替代中兴通讯于2017年3月与BIS达成的《和解协议》。BIS已于美国时间6月8日通过《关于中兴通讯的替代命令》批准协议立即生效,中兴通讯将在BIS签发该文件后30日内更换本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另外,公司将重新编制及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自美国商务部颁布对中兴的贸易禁令后,中兴通讯自4月17日起开始停牌,停牌前A股收盘价为31.31元,H股收盘价为25.6港元。

  采编:记者 覃洁

  掌握经济脉搏,淘金股市起落,更多优质内容请见财新网旗下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caixinfinance)

  本文行情数据均由财新“数据+”提供。财新“数据+”,集海量金融数据、权威财经报道、品质增值服务于一身,助力深度财经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覃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