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过会54天富士康获上市批文 未披露募资金额

2018年05月12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从2月1日报送招股书后,这家“巨无霸”公司便以“即报即审”的节奏冲刺IPO。令人意外的是,上市批文久等不来,富士康股份放慢了上市脚步
5月11日深夜11时48分,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当日已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5月11日深夜11时48分,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当日已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股份)的首发申请。这距离富士康股份3月8日首发申请过会,已有54天。

  富士康股份由全球“代工巨头”鸿海精密分拆而成,体量巨大。招股书显示,富士康股份在2015年至2017年分别实现营收2728亿、2727.12亿及3545.43亿元,净利分别为143.50亿、143.66亿和158.6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