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走即报即审特殊通道 富士康IPO上会在即

2018年02月23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士康IPO走的是即报即审的特殊通道,预披露已经完成更新,一个月或将上会
2月9日,富士康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与证监会反馈意见同时披露,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多位接近证监会人士称,富士康IPO走的是即报即审的特殊通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台资企业赴大陆上市历来有之,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公司(下称富士康)作为一家典型的代工“巨无霸”企业即将冲刺A股上市,一时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2月9日,富士康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与证监会反馈意见同时披露,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多位接近证监会人士称,富士康IPO走的是即报即审的特殊通道。

  2月22日,证监会官网公布了其招股说明书的预披露更新版本,也就意味着富士康完成了对证监会反馈意见的回复,随时准备上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