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美股小幅收跌

2017年12月20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税改案,但收盘后传出消息,由于出现程序问题,需要再次重新投票
周二(12月19日),美股小幅收跌。美国众议院当天投票表决通过税改案,但之后由于参议院指出法案中的三则条款违反了博德规则,参议院需要于周三对该法案再次表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二(12月19日),美股小幅收跌。美国众议院当天投票表决通过税改案,但之后由于参议院指出法案中的三则条款违反了博德规则,参议院需要于周三对该法案再次表决。

  参议院指出,包括允许通过享受税收优惠的大学储蓄计划支付与家庭教育有关的中小学教育费用等三条细则是违反伯德规则的,要求删除相关内容后重新投票。不过,这些条款并不是税改最核心内容,目前的问题更多是程序问题,外界预计税改案依然会在圣诞前提交总统特朗普签署。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