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美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2017年12月16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和党人为税改方案顺利通过,与此前反对的两名参议员妥协,同意对有子女的家庭提供更为优惠的税收抵免
周五(12月15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集体收高,美元指数亦接近一个月以来的高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五(12月15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集体收高,美元指数亦接近一个月以来的高位。税改方案在周五的最后时刻达成一致,市场对于其通过前景再度乐观。

  周五,美国共和党人为使税改方案顺利通过,对此前反对的两名参议员妥协,同意对有子女的家庭提供更为优惠的税收抵免。在投票表决中唯一投反对票的共和党参议员周五表示,他这次将对修改后的税改议案投赞成票。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周五表示,共和党人已经完成税改立法工作,税改会议报告的细节将在周五稍晚披露。他还称,已经获得所需要的票数,税改方案已经落实。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